07-3435005

凡進入並使用本網站者,均應遵守以下各項條款以及中華民國(台灣)法律。

閱覽或使用本站資料前,請詳讀本法律聲明所列之事項,您閱覽或使用本網站資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本法律聲明中所列之全部事項。

一、本網站內容受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法保護


本網站上所有文字、圖像、聲音、軟體和其他素材的一切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屬田源診所(以下稱本單位)所有,使用本網站資料請注意下列原則:

  1. 非經本單位之允許,資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電子、機械、影印、錄音或其他方式,局部或全部予以重製或傳送,亦不得隨意修改網站資料。
  2. 除網頁上有特殊聲明外,在合理的範圍內,您可以以列印、下載、或發送的方式節選本網站內容,但在任何情況下,均只應用作非商業性、資料性及個人使用的目的。不得以商業營利為目的,以任何形式(無論是印刷、複印或電子形式)出售或發行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也不得將其修改,或添加到任何其他作品、出版物或網站內。本公司未授予任何其他許可或權利。
  3. 下載或列印後的資料,不得隨意更動其中的內容與智權聲明。
  4. 本網站內容所涉及的公司、產品、商標均為本單位所有。

二、採用本網站資訊之前,請對網頁內容再作進一步的確認

  1.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不應據為施行各種醫療診斷或活動的依據。
  2.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是本單位為載明服務範圍與內容所傳播的產業或教育相關資訊。無法取代專業醫師之診斷,不能解決專業的、醫學的、或技術等問題。
  3.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時時會更動,無法一一週知。 

三、對投稿者之聲明

  1. 若您欲投稿於本站時(腎友甘苦談之腎友故事分享單元),請先確認並保證對投稿之著作享有著作權法上之正當權利,絕無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並同意不論營利與否本站對該著作皆享有公開、重製、改作、編輯及傳送等權利。

四、網站連結(links)的聲明

  1. 本網站保留被連結或框置(framed)的權利,連結或框置需事先告知。
  2. 本網站在內容上連往其他網站僅是為方便使用,不代表本單位為其內容背書。

五、請注意網路安全性與電腦病毒

  1. 全球資訊網(WWW)仍有某些不安全因素,因此和本網站傳輸資料時,有可能會被第三者攔截或修改。
  2. 我們會十分小心本站的安全性,但不能保證從本網站傳出的資料絕對不含電腦病毒。

六、線上資料之隱私保護

  1. 當您向我們的網站提供個人資料時,我們會負責地使用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只被用以協助我們對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2. 為了更加瞭解您的需要,在網頁服務諮詢之提問表單功能下,本網站會請您提供更進一步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
  3. 機密資料請勿傳入本站,本站收到的問題與疑難皆會經過內部相關技術部門的處理。
  4. 在取得您的同意之前,本站不會向其他公司或人士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但是,為了向您傳遞特定服務時,例如您要求本單位提供旅外透析服務或要求印刷文件時,我們可能必須向第三方(如旅外透析目的地之服務窗口)提供您的姓名和個人資訊。